close

 糖果紗圍巾  

薰公主跟我歐得ㄦ一條粉紅色的圍巾已經很久了,每每看到我完成了一條圍巾送人,她就會恢復記憶一次:「馬麻,我的公主圍巾呢?」(汗)

 

前面已經提過了,為娘的不是不想做,而是這種沒有出貨壓力的訂單常會導致我的懶人病再次發作,不過從夏天拖到秋天,為娘的良心還是有點過意不去的。趁著薰公主回外婆家慶祝國慶假期,我就快快動工啦!

薰公主的要求是:粉紅色(這是重點)、軟軟的、愛心。本來想用寶貝紗的,不過去年用寶貝紗做的帽子似乎觸感不合她的意,今年來嘗試比寶貝紗更蓬鬆、柔軟的糖果紗吧!

線材:糖果紗50g+貝碧嘉蜜桃色

工具:8mm棒針

糖果紗圍巾  

比起寶貝紗,糖果紗和鉤針更是不合拍了,為了織出蓬鬆的效果,這次選擇的工具是8mm的棒針,因為是小孩子用的,起的針數不多,長度也不長(約120cm),所以織得非常快,我因為時間比較零碎,大概花了三天才完成,一般專心織應該一個下午可以結束。加上甜美的蜜桃色愛心,就很適合小女生使用囉!明天公主就要回來驗收啦,希望她會喜歡才好,霏公主今天看見了,也吵著要一條,嗯,看來明天我是沒得閒了...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