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段染團團圍巾

這款線已經看了好多次了,很特別的進口線,又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大地色系段染配色,終於,在我口袋只剩下一張大鈔的時候,我狠下心掏出來買下了它(後面三天完全是靠著超節約飲食度過的),雖然五百多塊在線材界也不算是真的很名貴,但已經是我用的毛線裡的極致了啊啊啊~~

 

所幸做出來的效果非常好,撘配我大多是深色系的冬天外套實在太完美了,好想穿著我的黑色皮衣,圍著它走在吹著寒風的街頭(這算是...一種風嗎?),感覺會很酷的樣子(引人側目才是真的!因為...因為...)

 

這一切的一切目前都還不可能實現是因為...(答案請往下)

 

段染團團圍巾   

 

因為住在高雄的我,十一月的現在還穿著掉嘎和短褲在打文章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