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機的相機已經故障了一陣子,除了頻頻讀不到SD卡外,鏡頭也不知道是磨損或怎麼了,呈現出來的總是一片霧濛濛的、彷彿柔焦調壞了一樣的狀態,無法隨時幫寶貝照相,工作上也變得不太方便。和老公去逛了手機行,一支相機畫質能符合我的需求的手機,加上綁約兩年半的月租費,對於每個月三百塊月租都打不完、1G的網路也用不完的我,那個價格實在令人卻步啊~~於是興起了再購入一台相機的念頭~~

因為工作上總有作品需要模特兒,但是我身邊除了那兩個永遠定不住的小模外,要在白天找到可以幫忙的朋友實在太難!所以這次找相機的時候,我設定的第一個重點就是「自拍」。關鍵字一輸入,我就鬆了口氣,還好選擇不多,不然像買單眼時連著看上好幾天的網路真的令人很崩潰。 因為預算的關係,完全沒考慮新款,眼下的選擇就是BenQG2F、NikonS6600、CasioTR1000/1200、Samsung Ex2F,到門市去看了實機後,TR1000不論畫質、重量、功能、外型、價格都讓我覺得很滿意,所以不囉唆,轉身回家上網購機去!(雖然有點對不起那個年輕店員,可是阿姨有兩個小孩要養,價格還是一切啊>_<)

之前單眼是到可傑的門市去買的,考慮到維修問題,這次也還是在他們的網路商城訂。等了兩三天就寄到了,立刻拆開試機。

CIMG0004.JPG  

好害羞的素顏照,老實說因為長期睡眠不足,我的皮膚一直是呈現暗沉蠟黃的狀態,不過經過美顏處理,相片拍出來皮膚看起來不但不黯沉,偏黃的膚色也變白了,而且這個美顏才開到3而已喔!

CIMG0131.JPG CIMG0112.JPG  

在白天戶外光線下照的,看有沒有跟兩個小鬼一樣粉嫩嫩?

CIMG0114.JPG CIMG0028.JPG  CIMG0007.JPG

拆機到現在我都沒動過鏡頭,廣角照起來雖然會有點變形,但是照小孩有點大頭狗的味道,我還蠻喜歡的!

  

CIMG0120.JPG CIMG0104.JPG  

 

放在地上,就可以做全身的自拍,揮揮手就可以感應拍照的功能真有趣,引得霏不停的揮手呀~

 

 CIMG0086.JPG

 

拍靜物的顏色也很不錯

 

CIMG0062.JPG  

令我驚訝的夜間高速連拍功能,晚上也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了!這天帶著兩隻小鬼沒法好好照,改天再來拍大東美麗的夜景分享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