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04.JPG

早在我開始墾丁民宿的探索之旅時,就注意到慕夏旅店這個看起來有點神祕的地方,當時墾丁做Villa的業者不多,而且從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,這個看起來似乎獨門獨院又遠離塵囂的地方實在很不錯,不過對於當時還是學生小情侶的老公和我,四人房還是不如二人房的好 ,所以一直無緣拜訪。這次帶著薰外婆、薰姬和薰姨,終於有機會來看看這個似乎頗有意思的地方啦!

 

車子照著GPS的指示往關山的方向開去,兩旁的路盡是插著秧苗的稻田,沒有人的路上風景怡人、空氣清新,讓好久沒出門的大家心情都好了起來,不過,附近怎麼看都沒有像是民宿的地方呢?眼看著GPS的指示已經要到了,可是附近還是一望無盡的稻田是怎麼一回事?

 

等等!經過一道長滿了扶桑花的矮牆時,我突然看到了「慕夏」兩個字,忙叫薰爸倒車,左顧右盼看了一會兒後,才在茂密的花叢中看到一條碎石小徑和一道簡樸的竹門,上面掛著一塊牌子,就寫著「慕夏」兩個字。

 

打電話請老闆來開門的等待時光,我心裡有些忐忑不安,地處偏僻也就算了,從外觀看起來,這民宿也低調得太厲害了!萬一內容物與照片不符,薰媽一定少不了又給我白眼一頓(她可是這趟旅行最大贊助商),說我們年輕人就是都相信網路云云...。

 

竹門拉開之後,出來一對年輕的夫婦,感覺應該比我和薰爸年紀略大,很親切的。老闆看見我們,很靦腆的笑著打招呼,有點緊張的解釋因為我們來得比較早,他們還在整理,不過此時看到Villa內部的我早已無心聽了,因為,Villa的內觀實在太深得我心啦!

 

進了大門,裡面其實還有兩個房間,各用竹籬笆和獨立的小木門隔開來,我們住的這一間,是比較大間的,共有約20坪左右,除了房間主體,還有游泳池、小造景庭園,和一個由蓮花池包圍著的涼亭,衛浴有蓮蓬頭也有按摩浴缸(不過我們沒用就是了)。從外牆實在是看不出裡面別有洞天呢!

        

IMG_1799.JPG

非常南洋風味的庭園

IMG_1787.JPG

戶外小客廳

IMG_1788.JPG

戶外小客廳全景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G_1790.JPG

戶外小客廳一角

       IMG_1794.JPG 

生態蓮花池

IMG_1793.JPG 

休憩亭白天景色

IMG_1814.JPG 

休憩亭晚上景色  

 IMG_1772.JPG 

房間小客廳一隅

 IMG_1780.JPG房間全景

  IMG_1774.JPG

寬敞舒適的泡澡間 

薰外婆不愧是裝熟的好手,一下就跑去跟老闆夫妻問東問西問了一大堆,還問到人家要介紹她買地,哈哈!原來老闆夫妻也都是恆春人,當初買下這塊地時也沒想到後來旁邊會全部變成水田,結果反倒使這裡成了坐擁水稻田景觀的幽靜民宿了。聽說這裡的園藝景觀都是老闆一手佈置出來的喔!

IMG_1812.JPG

夜晚的池畔休憩亭,我好愛!

 IMG_1816.JPG

覺得夜晚的庭院更有度假氣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IMG_1825.JPG

屋外的石頭小徑

IMG_1826.JPG

晚餐我們決定不再去墾丁碰運氣了,因為每次總有被坑的感覺,所以這次麻煩在地的老妹幫我們準備了烤肉,用了老闆提供的烤肉爐,就這麼烤將起來。還好四月的墾丁天氣也還算涼爽宜人,烤起肉來不至於汗流浹背(不過薰媽我忙著拍美景完全沒在烤就是了)。

IMG_1765.JPG

乾淨得可以放心讓薰姬在地上爬的地板,第一次被完全「放生」,薰姬樂的!

IMG_1782.JPG

第一次和外婆出來旅行,好開心呀

  IMG_1786.JPG

感覺心情好看薰姬也更可愛哩

這次度假我們幾乎沒有排行程,幾乎所有時間都耗在民宿裡,游泳、烤肉、聊天、散步...如此而已。老實說,這樣的體驗我也覺得很不錯呢!帶著小孩的我們,除了市內的行程外,要出遠門玩實在有點不方便,如果在度假時還要背著大包小包到處逛景點,一下要處理大小便,一下要喝奶,一下曬太陽曬得熱了又不舒服,一下又要睡覺...實在沒辦法好好玩,有像這樣隱密性夠的Villa,可以不用只關在一個小房間裡看電視,又有許多其他活動可以做,而且不用跑來跑去,大人輕鬆,小朋友也很開心呢!雖然薰姬還不能下水,但是當我抱著她坐在泳池畔敎她踢踢水時,她一雙小肉腿也踢得好高興,而且回來後她還沒有忘記那快樂的感受,每當我們跟她說「踢踢」時,她立刻就會做出踢水的動作,開心得咯咯笑,真是可愛到不行!

IMG_1845.JPG

因為不能游泳,所以泡泡浴缸充數,不過公主還是很開心,真是個愛玩水的小孩呀!希望很快可以帶薰姬去玩玩真正的海水,讓她踩踩柔軟的沙灘!

IMG_1846.JPG 

不小心被媽咪公布露點照啦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